close

我已經分不清楚喜歡你到底是一件怎樣的事了。

好像在認識的第一個月就把所有熱情用完了,

所以現在反倒沒有頻繁回訊息的必要了。

以前可以每天講電話一個多小時,

現在連回兩個字都覺得累。

開始懷疑我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只是對新朋友的好奇心旺盛,

後來發現我對你的需要遠大於你需要我。

你淡出我的生活,

就像把包子裡的肉餡拿走,

外面的皮是還可以吃啦,

但是就是很無聊又吞不太下去,

包子裡可以裝奶皇啊豆沙啊或者是高麗菜之類的,

但是肉包還是最讚的嗯嗯嗯。

真是的,都已經被全世界誤會我們在一起了,

怎麼還不跟我在一起呢?

這樣我不是白被老師罵了嗎?

每天跟我說你覺得誰誰誰很正,

到底干我什麼事啦哈哈哈哈哈。超難笑的。

我打給你的時候哭了,

結果你翻你跟你前女友的聊天紀錄給我聽?

我實在不太想和其他女生比較啦,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哈哈哈哈哈。

在你心裡我根本不算是個女生吧。

嗯都不知道多少次了,

永遠被喜歡的男生當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的,

我不太想當你家人欸,

我想當你女友,是很難懂嗎?

每天都覺得心很累到底在幹嘛。

ㄛ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歸類喜歡你這件事

就叫它爛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ï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