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㬢遲遲等不到力正出現,而電影即將開始……
此時的少㬢已經不是鍾哥,而只是一個一般少女。
擔心那個他是不是故意不來的,
也擔心他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但,最後少㬢還是沒傳出去。
或許她覺得這恐怕對力正而言是打擾吧。
-
電影開始了,而力正始終沒有出現。
少㬢對於自己的自作多情感到愚蠢,
她甚至有點氣自己的傻。
她在看電影的時候哭了,
並且拒絕了隔壁男生遞給她的衛生紙而跑出影廳。
-
那麼力正到底在哪?
原來是被大毛硬抓著,
他坦承是為了陷害大毛才幫他偷考卷。
而陷害他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讓少㬢哭。
(有沒有少女心爆發的感覺)
接下來的這段就有點恐怖了,
他剛好看到少㬢走出電影院,
因此想追上她,結果卻被大毛纏住。
他威脅大毛最好主動轉學,並且離開他的生活。
(力正的黑暗面太恐怖了)
-
回家後,少㬢還是遇到力正了,
而少㬢卻欲言又止。
在她心裡的秘密就是:喜歡顏力正。
力正希望他們能說清楚而約她在外面。
少㬢解釋了自己不怪力正,
只是覺得自己太笨了。
後來……
也不算告白啦,她後來自己有些尷尬的圓掉了,
但力正卻一把拉住她,
說從來沒有人像少㬢那樣了解他。
因為他總是習慣了封閉自己、壓抑自己的情緒,
也沒人能傾訴。
而少㬢的出現卻讓力正像是開了一扇窗。
這時候,力正卻說了一段我覺得比拒絕更讓人心痛的話。
!!!!!不行啊!
為什麼要是姐姐或妹妹?
我想當的是你的戀人啊……
最害怕的就是被你當成朋友、家人,
卻永遠當不了戀人……
即使很在乎又如何,
我是用什麼資格在乎你的……
感覺像是力正發給少㬢好人卡了,
少㬢還說很開心能聽到力正心裡的話。
我覺得是騙人的,聽到這些當妹妹的話一定很心碎呢。
少㬢的豁達反而讓我覺得更心酸也更心疼了。
說什麼講清楚很好,
我還寧願沒問過,繼續傻傻的看著你。
少㬢承諾以後不會再喜歡他,
會當好他的家人、朋友。
說只要力正不提起,以後就當沒這回事。
那打勾勾,是不是代表我們再也沒有可能了……?
約定後,一切好像又回到從前,
但,少㬢絕口不提這些日子以來對力正的感覺,
偏偏這些感覺是這些日子裡,
她最想告訴力正的。
-
哦真是的,不要偷襲啦
女生都想聽到自己是特別的那個。
少㬢告訴力正,大毛辦退學的事,
而力正卻不意外。
少㬢問他難道不會因為好友退學難過嗎,
力正就回答朋友只有一個。
下面這一段沒說出口的話也很鼻酸。
因為我是你唯一的朋友,所以只有我能守護你。
我不能再自私的喜歡你了。
這樣也好吧,畢竟我需要一個能待在你身邊的藉口。
我要守護你。因為,我是你的朋友。
(其實我一直覺得以朋友身份愛著是最可憐的呢,
當他真的遇到他喜歡的人,
你也不能多說什麼啊,
反而要用朋友身份祝福呢。)
總覺得力正也有點喜歡少㬢,
卻不敢面對,而少㬢也不說穿,因為他們約定過。
少㬢不斷的用「若無其事」這個詞,
其實就是有事的意思!
她當然還是喜歡力正,
只是有了在他身邊的名義,
卻看不見他們在一起的機會。
兩個人的距離到底是近還是遠呢
(我私心喜歡這個角度和他看少㬢的樣子)
求好心切的少㬢在練跑時傷了腳踝,
力正馬上去操場關心她。
(其實女生的要求也不多嘛,
不需要很多物質之類的,
我求的只是一個願意為了我跑了半個學校,
會為我緊張擔心的人罷了。)
啵啵啵啵啵啵啵
欸這是什麼聲音?
這是少女心沸騰的聲音啊
太帥了吧這個真的直接嫁了(?)
力正直接抱著少㬢到教練車上送醫。
我覺得可以。
-
幸好只是輕微扭傷,修養幾天就好了。
但,少㬢卻向爸媽誇大,
說要好幾星期才會好,
還說沒報名比賽……
-
在學校,頂樓。
翹課的少㬢看到力正向她走來。
力正說,要翹課就要出校!
希望劇組可以出一個教學:
如何優雅翻牆、摔的輕、有帥哥接住、兩個人靠很近。像這樣。於是,力正就帶著少㬢搭計程車翹課,
還騎浪漫腳踏車呢~
因為少㬢腳傷不能久站。
-
力正知道少㬢是因為怕自己贏不了才不想參加比賽的。
少㬢說,從小到大,
唯一一件她做的比別人好、能讓父母驕傲的事就是跑步,
她不想讓父母失望。
她詢問力正的意見,力正說不會替她決定。
其實力正也沒有說什麼,
少㬢心裡要參加比賽的決定卻更堅決。
這就是喜歡的人的魔力吧,
一句話就能改變現狀。
-
力正在看到如蘋想翹課為少㬢加油的事後,
決定自己要翹課出去。
蜘蛛人嗎這姿勢
-
少㬢已經在準備位置了。
看看帥氣的鍾哥
而力正及時趕到為她加油!
我們鍾哥當然拿了第一名!第四集就結束在歡樂的氣氛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ï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