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心得ㄡ!劇情介紹很少哈哈哈哈哈

/

今天無意間轉到稍息立正我愛你第三集就看了一下

結果看了前三分鐘就淚流滿面ㅠㅠ

真的不誇張欸就是這一段⇊

未命名.bmp

 

 

 

 

 

 

 

我們鍾哥因為大毛在全班面前唸出她的日記

(裡面是她對力正的感覺)

所以難過的落淚了

天啊這也太讓人心疼了吧ㅠㅠ

平時強悍的少曦竟然哭了!

我覺得女孩都是這樣的吧

就算外在多麼凶悍有自信

內心深處卻是期望能得到別人的認同和理解的。

害怕自己的脆弱被傷害

只能把自己的外在武裝起來

/

在一個十多歲的花樣年華裡 遇見一個為之傾心的人

那是多麼美好又浪漫的事啊

但是少曦卻因為一身高強的武藝(X)和仗義執言的個性

擁有一票女粉絲和或許是忌妒她的仇人們

而她的感情卻被別人當成笑話 以致於她自己也沒有正視

/

她遇見了第一個讓她心動的人

讓「愛情」對她來說再也不是從言情小說裡看到的那麼空泛不實

但我覺得她還是放不下「鍾哥」二字的包袱

好像她必須符合大家對鍾哥的期待------

保護朋友、又帥又會打架、大剌剌不拘小節

但這些特質和喜歡一個人之間有衝突嗎?

或許在她的內心有掙扎吧。
/

喜歡這部戲有幾個原因啦

第一、代入感很強

身為一個二十一世紀少女(撥髮)

我的個性其實和少曦滿像的

平常好像遇到什麼事都OK

但是遇到喜歡的人馬上智商歸零

可以為他哭為他笑 假裝開一些不經意的玩笑(其實已經想很久了ㄏㄏ)

很喜歡他教我數學(數學好的男生直接加三萬分啊)

/

第二、有喜歡的人的女生的舉動

小劇場爆滿(超級雙魚座的那種)整天腦子裡塞滿他

放大他的每一個動作和每一句話 揣測每件關於他的事

口是心非(我一直在想 要跟喜歡的人承認或否認喜歡他 哪個比較難)

BTW我覺得少曦的設定是天蠍座哈哈哈哈哈

因為她說自己提的起放的下(敢愛敢恨的意思吧哈哈哈)

結果就是提起之後就沒放下了還硬要逞強超天蠍的

她和力正在走廊擦肩而過的那段我真的覺得很心酸欸

她不可能沒看到力正 卻選擇不打招呼直接走過

這到底是一種溫柔還是殘忍呢?

/

第三、演員!

曾之喬演十七歲真的很不違和欸

表達少曦兩面的反差也很可愛~

可以是很會玩怪物彈珠的一刀寢城

可以是不想寫作業的學渣

可以是兩肋插刀的鍾哥

可以是看言情小說的少女

可以是看到力正第一眼就呆掉的女孩

 王子真的好王子喔(X)

閃閃發光的冷都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長得帥又是學霸是來自童話故事嗎♡

/

然後我覺得這裡的劇情設定有點像【美好年代】裡的季杰和溫小光

海外歸國的男生 男生借住在女生家 男生教女生功課 歡喜冤家的組合

不過有另一種感受啦哈哈哈哈哈

/

期待下星期的第四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稍息立正我愛你
    全站熱搜

    ♡Hsï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